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本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英语学术报告会-2018年11月30日

2019年01月07日 12:39 李晓茹 庞辽辽 点击:[]

2018年11月30日周五下午,在非织造研究院会议室进行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赵壬海、蒲熠等七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和实验进展进行了英文汇报。欧洲非织造领域的领军人才、英国利兹大学教授Stephen Russell和青岛大学非织造研究院院长宁新教授对研究生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激发了学术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学术、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Russell教授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大家还积极地向Russell教授请教问题。研究院很多提前介入课题和进行大创的本科生也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1 Stephen Russell教授指导学生科研工作


2 研究生英语学术报告会现场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感言
下一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