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本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系列之-蒲熠

2020年07月07日 08:45  点击:[]

毕业去向:香港理工大学


个人成长:


时光匆匆,三年转瞬即逝。在这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中,我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刚进研究院时,我还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萌新,我的导师宁新老师为我们提供了研究院这个优秀的平台,鼓励我们多创新,多思考。当时的我对于研究院的各种设备仪器都非常好奇,在好奇心的驱动下,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跟着师姐们熟悉了各种仪器的使用方法。研究院的年轻老师也都充满了干劲,老师们亦师亦友,是他们带我入门,教会了我搞科研的一些基本操作,由衷的感谢各位老师。在研究院的生活中,我也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研究院同学们的相互鼓励,师弟师妹们的帮助以及杨靖师姐无微不至的照顾都是在我遇到困难时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很开心研究院越来越壮大,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祝愿我的导师宁新老师以及研究院的各位老师都桃李满天下!



个人荣誉:


1. 2017 年获青岛大学研究生新生学业二等奖学金
2. 2018 年获青岛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业一等奖学金
3. 2018 年获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4. 2019 年获青岛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业三等奖学金
5. 2019 年获第二届“赛得利杯”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三等奖
6. 2019 年获青岛大学优秀毕业生



研究成果:


1. Pu, Y.; Zheng, J.; Chen, F.X.; Long, Y.Z.; Wu, H.; Li, Q.S.; Yu, S.X.;Wang, X.X.; Ning, X. Preparation of polypropylene micro and nanofibers byelectrostatic-assisted melt blown and their application. Polymers 2018,10, 12.
2. Pu, Y.; Yang, X.; Zhang, Y.F.; Li, L.J.; Xie, Y.Z.; He, B.; Yuan, D.;Ning, X. Fabric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highly oriented compositenanofibers with excellent mechanical strength and thermal stability. 
Macromol.Mater. Eng. 2020, 305, 9.



研究院寄语:要永远保持好奇心。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条:“自然”杂志署名评论"口罩可能增加污染风险"
下一条:非织造研究院研究生路明磊、刘浩同学作品荣获2019“纺织之光·纺织知识”网络工艺作品展原创作品一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