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本院新闻 >> 正文

非织造研究院研究生路明磊、刘浩同学作品荣获2019“纺织之光·纺织知识”网络工艺作品展原创作品一类作品

2020年01月13日 13:33  点击:[]

2020年1月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公布了2019“纺织之光·纺织知识”网络工艺作品展原创作品展播活动原创作品认定结果。青岛大学非织造材料与产业用纺织品创新研究院研究生路明磊、刘浩(指导教师:明津法 副教授)提交的“新时代纺织”作品荣获一类作品。

 该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精神,紧紧围绕纺织产业“科技、绿色、时尚”的新标签,以“众创、科学、共享”为宗旨,全面提升纺织行业从业人员的科技水平,引导消费者了解纺织科学知识和应用领域,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的“纺织之光·知识纺织”网络公益作品展播活动。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条:研究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系列之-蒲熠
下一条:美国凯斯西储大学Hatsuo Ishida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