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简章 >> 正文

青岛大学非织造材料与产业用纺织品创新研究院2020年招聘启事

2019年11月14日 15:30  点击:[]

青岛大学非织造材料与产业用纺织品创新研究院

招聘启事

一、研究院简介

非织造材料与产业用纺织品创新研究院是青岛大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由宁新教授领衔组建,依托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研究院关注非织造产业领域技术和产品创新,现设有特型非织造装备和工艺的工程研究、智能纺织品中功能纤维研究、纤维表面改性与非织造材料的功能后整理研究、非织造结构及纤维隔膜在环境、新能源方面的研究四个研究方向。目前,研究院已形成各级特聘专家领衔的跨学科、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产学研一体化、分工合理、高效率、团结奋进的研究团队。

二、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特聘教授

1.特聘教授第一层次:

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能紧跟国际学术前沿,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学术带头人,包括获得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支持的青年人才或相当层次和学术水平者。或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附件2)第一层次业绩条件。年龄自然科学原则在50周岁以下。

2.特聘教授第二、三、四和五层次:

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附件2)相应第二、三、四和五层次业绩条件。

第二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50周岁,第三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45周岁,第四和五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40周岁。

(二)青年卓越人才

学术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有较大发展潜力。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附件2)青年卓越人才的业绩条件,或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急需的优秀博士。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35周岁。

(三)青年博士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胜任本科生教学工作。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三、人才待遇

 人才层次  薪酬(元)  科研启动费(元)  住房  青岛市补助政策  其他
 特聘一层次  年收入约60万元加科研奖励  自然科学(实验类)200万元;自然科学(非实验类)100万元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购房补贴

特殊、急需高层次人才引进,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确定引进待遇。


 根据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配备团队、实验室,一事一议;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

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特聘二层次  年收入约50万元加科研奖励  自然科学(实验类)100万元;自然科学(非实验类)60万元  购房补贴100万元  

特殊、急需高层次人才引进,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确定引进待遇。

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

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特聘三层次  年收入约45万元加科研奖励  自然科学(实验类)50万元;自然科学(非实验类)30万元  购房补贴60万元  引进首次来青岛就业的应届毕业博士可连续三年享受青岛市1200/月的租房补贴。或者购房时一次性补助15万元购房补贴。  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副教授
 特聘五层次  年收入约30万元加科研奖励  自然科学(实验类)15万元;自然科学(非实验类)10万元  购房补贴20万元  引进首次来青岛就业的应届毕业博士可连续三年享受青岛市1200/月的租房补贴。或者购房时一次性补助15万元购房补贴。  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副教授
 青年卓越人才  年收入约23万元加科研奖励  自然科学5  购房补贴15万元  引进首次来青岛就业的应届毕业博士可连续三年享受青岛市1200/月的租房补贴,或者购房时一次性补助15万元购房补贴。
 青年博士  国家政策性工资加科研奖励  自然科学3  租房补贴2000/*36个月  引进首次来青岛就业的应届毕业博士可连续三年享受青岛市1200/月的租房补贴,或者购房时一次性补助15万元购房补贴。

注:青岛市相关待遇参照地方相关文件执行。

四、专业需求

研究院兹面向国内外招聘纺织、材料、化工、物理等专业的优秀人才,或与上述研究方向密切相关的各类优秀人才,人数不限。

五、引进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青岛大学非织造材料与产业用纺织品创新研究院网站(http://irintt.qdu.edu.cn/)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报名时间:自启事发布起报名。

报名方式:

填写:

1、青岛大学新引进人才应聘报名表 - 自然科学【附件1】(请务必注明文章最新JCR分区及最新影响因子,并将SCI论文电子版首页等证明材料一同发送到邮箱中);

2、个人简历

发送至招聘邮箱:irintt@qdu.edu.cn

联系人:宁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957336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邮编:266071

 

 

 


打印    收藏关闭


下一条:青岛大学非织造材料与产业用纺织品创新研究院2021年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