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本院新闻 >> 正文

宁新教授入选“2019年青岛市科技计划第五批创业创新领军人才”

2019年03月05日 14:04  点击:[]

2019年青岛市科技计划第五批创业创新领军人才拟立项项目公示结束,全市有48人入选,其中37人是创新领军人才,11人是创业领军人才。“创业创新领军人才”是围绕新一代信息、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现代服务业、海洋产业等我市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引进培育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带动新兴学科和新兴产业发展的产业化领军人才和高水平研究专家。每年重点支持的领军人才原则上不超过50名。领军人才须为从青岛市外新引进的高层次创业或创新人才,该计划分为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两类。青岛市将为每名入选人才所承担的项目给予100万元的研发补助。

青岛大学非织造研究院院长宁新教授及其所承担的“特型非织造材料与高端装备的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入选了该批“创新领军人才”项目并获得资助。


相关链接:

http://www.dzwww.com/shandong/sdnews/201903/t20190303_18453461.htm

http://www.sohu.com/a/296865312_180284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条:非织造研究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系列之-杨雪
下一条:祝贺!非织造研究院赵壬海博士获选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